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巨鑫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压滤机,除尘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压滤机滤板的损伤逐渐加剧,不担心看我们如何做
新闻中心
压滤机滤板的损伤逐渐加剧,不担心看我们如何做
发布时间:2021-10-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压滤机http://www.ylylj.com/news/20211011013509.html在行使中总会遇到一个问题,随着长时间的运用,滤板的损伤逐渐加剧,这个问题常常不能忽视,一方面是压滤机自身老化缺陷,招致压滤机运转的时分可能会过热,其次可能是压滤机出产的时分不注重维护,这给滤板带来很大的压力,以下是关于压滤机滤板损耗加剧的缘由分析。
1、供料缺乏或供料中含有不适合的固体颗粒时,构成压滤机自身受力过多致使于损坏,处置方法是完毕这个周期,削减滤板容积或许加盲板。
2、假定压滤机流出口被固体阻塞或启动时封锁了供料阀或出阀,压力无处外泄,招致滤板损坏。经过查看滤布,整理排水口,查看出水口,翻开相应阀门,释放压力。
3、滤板清算不净时,有时会构成介质外泄,一旦外泄,压滤机边缘会被冲刷出一道一道的小沟来,介质的大量外泄构成压力无法升高,泥饼无法构成。这时应认真清算滤板,修复滤板。
4、当污泥过稠或干块留传时,会构成压滤机供料口的阻塞,此刻滤板间没有了介质只剩下液压体系自身的压力,压滤机因长期受压很容易构成损坏,应运用尼龙的清洗刮刀,除掉进料口的泥。
大家在运用压滤机时要做好维护、定时查看,假设由于压滤机老化构成滤板 损耗加剧的状况,建议改换新的压滤机才是明智选择,以防止维护构成的额定费用。
       文章来源于: http://www.ylylj.com